新莊區當舖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莊區當鋪服務內容 新莊區汽車借款 新莊區支票貼現 新莊區現金週轉 新莊區借貸 新莊區汽車轉當
 


HOME > 關於我們

新莊區當鋪給您隱密性高、合法安全的環境,門檻低、額度高、利率低,快速換現請來電!當舖汽機車借款、流當精品等服務,讓您免去錢的煩惱主要優勢面在於簡便的放款手續,利息方面以單利計算,本公司高價收當,各類鑽石、黃金、名錶、金額大可議 ,免費估價、安全可靠。額度高、利率低!最高可貸車價全額,免保人、免房保,撥款超快速。

對於公司工廠大額週轉或是支客票還款繳息融資,所有現金週轉過程不會額外增加任何的手續費,比起銀行以複利計算利息和一些零零總總的外加費用比起來要簡便單純多了。不管是大車小車只要是四輪有行照的車種、不限車齡可汽車借款也可汽車轉當,讓您的愛車替您週轉換現金。急需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讓您省去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給您合法迅速、便利簡單、保密的借錢管道。